@@@
明天的跳空缺口 7106 需被封閉
否則中繼下跌缺口隱憂會成立
目前缺量往上的空間很薄弱
即使封缺口往上仍有碰下降壓的可能
@@@
上次k值 日線反彈 彈至50就轉下
而實際也只彈3天
k值呈現一波波下移
這次估計彈力約不遠
@@@
外資期貨多單今天仍維持11800口 但選擇權加空到約50000口
是2面手法的操作
7000 點 ---是put的大量區
7400點 --是call的大量區
2者的交會點目前約7100點
@@@
明天慎防取高--在早盤
因為十全指標也約9:00-10:00 有觸高壓力轉折
進入空方時間要小心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

短大您好!
之前上過您的課,我雖然操作股票,最近看盤也會看60分K的 KD 值,決定進出場點位
…也因此,我今天盤中就忍住沒買股票(因為預計明天10:00 60分k就取高),另一個原因是今天大盤「價漲量縮」
------
我比較好奇的是「目前歐股上漲也完封缺口(歐股漲 1.8%)」,明天依然偏空看待嗎?
明天可能就是短線的開盤取高....
明天開盤高可以追多嗎?
開盤高 就可能是短線取壓力處
不宜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