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長與各位玩股網的朋友們大家晚安!
8年前我曾經加入過黑馬社團一次
經過與團長請教過後
發現當初交易判斷方式與現在不同
當時的做法是要自行計算指數後
看有沒有達到條件
再用券商的買賣程式下複合單
加入後沒幾個月因為工作的關係
沒辦法再續續用團長教的方法來交易
覺得很可惜
但是3個月左右的時間也有把團費賺回來
這次剛好碰到黑馬社團10周年慶的優惠
而且團長的交易方式已經進階為程式化
很適合我這種上班不能一直看盤
且不須用主觀判斷的人
期望能跟團長及大家一起邁向人生勝利組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