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天我都會找時間看盤,現在大多只要幾分鐘就可以有心得了
應用方面:
我先看線型~很少看指標
由貨幣(資金)看歐美走勢+黃金走勢之間的連動
最後再由VIX指數看看波動
消息部份我只看法人在期貨未平倉的變化量大不大來"提醒"自己
多空都有各自的見解,就讓時間來驗證嚕
指數當沖極短線+小點數
波段分段接回==>順勢操作或反向操作
我的夢想:
就是要把小錢變大錢,透過複利來實現!!
我不放重本從小單位開始操作起(我是從一口選擇權的單3~5千元來練起的)
我是會停損!會認賠!但是會讓次數愈來愈少!愈來愈少!愈來愈少!...............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可為智者道,難為俗人言。~司馬遷〈報任安書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