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一堆指標,訊息,資料,文章,就是不能有通用系統嗎?當初把錢交給太太,加入社團,跟單操作,慘烈呀!在茍延殘存下,我似乎找出自己的路了!我每天早出晚歸在這日子裡賺七八萬元,是的,我在從頭累積能量中。
現在我就每天把我操作的空氣單,即時的po在這裡,因為我是模擬帳戶下單
所以只能用時間來證明了。
商品有: 台指期,黃金期,德指,小道瓊,輕原油,日經225,恆生期
好的,我現在開始會在早上六點到晚上十二點間在上列商品換單操作時,即時po上操作方向,以及操作時間。
這不算分享,這是要公開檢視,但實際上我認為操作沒問題的。我不可能是分析師,別問我的方式和依據為何,或許以後你會懂。開始吧!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大大加油~
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