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個上班族,上班打卡,下班回家,一天過去,一個禮拜過去,下個月又開始了,錢入了口袋,又出了口袋,錢包鼓了又扁,我的心情也跟著上上下下,開始覺得忐忐忑忑,這個平衡好像怪怪的?!
看到東尼STOCK老師的課程介紹,只要每天15分鐘,就可以掌握飆股,按照客製模組,執行策略,創造完整的動態平衡,這應該才是我想要的動態+平衡吧?而且還有神奇的黑天鵝防禦表,所以我決定打破我現在這個死氣沉沉的舒適圈,馬上動起來,希望能跟社團的大家一起跑起來,邁向穩穩獲利的動態平衡!!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