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每天盤前利空,一跳空開低,指數就急漲,到尾盤貌似可止跌,隔日又開低...
這招大家學起來了嗎?!

像這樣下降趨勢的盤面,個股表現不一,有的能撐,有的開低也撐不住,放空個股者很看"運氣"
只能說"出手點位很重要"
今日開低位置剛好來到多方防守點位,注意"7703"7718"能否守??
日線看來悲觀指數:88%
但在此還看不出來"是否"會再拉至8000(過去一年至今都在區間盤整,一跌破就拉,一拉高就大跌)
1.從8/2日高點81460到今日7695低點,共405點,感覺有點"緩跌"
2.昨日道瓊雖然跌,指標也都偏弱,但沒跳空大跌2%以上,我還是認為不會一次殺到底
但要做多的朋友們,可以先忍耐
這邊若撐的住會上,撐不住再下探7400
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