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聯發科前天/昨天狂拉,狂拉才會吸散戶跟單魯夫2013-08-20 11:41:30902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,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,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。我要評分大前天尚未突破366時 我發佈一則"聯發科不看好" 因為某些指標已出現"翻空訊號" 但不想聯發科這兩天創高,再配合利多 加上今天早盤拉抬,往往在大漲時好出貨,(暴風雨前的寧靜) 但聯發科仍在反彈軌道內,5/24有一個高點385,今天這麼剛好只到382止步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大盤/期貨重點個股 聯發科 4465 1.71% 聯發 11.7 -0.85% 收藏0 大推薦5 13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屁屁 刪除從周月線角度來看也還好,況未收到5日均之下,整理吧2013/08/20 13:19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魯夫 刪除Hi 五日均線用法不能單一看,那也只是參考指標其中之一,等跌破才說看空已太遲。 謝謝指教2013/08/20 15:35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魯夫 刪除2454在五月高檔時,等均線跌破已晚。在全部指標高檔最容易吸融資,沒有悲觀的理由,那才能讓主力出貨。2013/08/20 15:49 1 則回覆 0日月天地 刪除不小心按到刪除... 今日果然下跌,雖然跌不多,不知後是怎看? 謝謝~2013/08/22 14:0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魯夫 刪除聯發科"看雖"看法不變,雖然他ㄧ直很撐盤,可能緩作頭,在過幾日如果還在區間盤整,就會有下降壓力. 他的主力:美林/高盛,已開始調節少量賣出,就算近日不大跌,也"勿追進"買多2013/08/28 19:33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像風一樣的瘋子 刪除高檔背離 小心2013/08/28 21:08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日月天地 刪除果然跌破盤整區下跌了。2013/08/29 09:58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魯夫 刪除下檔支撐預計到330+_5,(預計到價)2013/08/29 16:06 1 則回覆 0日月天地 刪除330+-5元感覺很慘,約有10%的空間。2013/08/29 17:44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日月天地 刪除今天持續走弱。2013/08/30 09:24 2 則回覆 0日月天地 刪除發哥天天利多不漲,詭異...2013/08/30 10:47日月天地 刪除偷拉尾盤...2013/08/30 13:59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日月天地 刪除發哥355有一缺口,感覺要先回補的樣子。2013/09/02 11:03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
從周月線角度來看也還好,況未收到5日均之下,整理吧
Hi
五日均線用法不能單一看,那也只是參考指標其中之一,等跌破才說看空已太遲。
謝謝指教
2454在五月高檔時,等均線跌破已晚。在全部指標高檔最容易吸融資,沒有悲觀的理由,那才能讓主力出貨。
不小心按到刪除...
今日果然下跌,雖然跌不多,不知後是怎看?
謝謝~
聯發科"看雖"看法不變,雖然他ㄧ直很撐盤,可能緩作頭,在過幾日如果還在區間盤整,就會有下降壓力.
他的主力:美林/高盛,已開始調節少量賣出,就算近日不大跌,也"勿追進"買多
高檔背離 小心
果然跌破盤整區下跌了。
下檔支撐預計到330+_5,(預計到價)
330+-5元感覺很慘,約有10%的空間。
今天持續走弱。
發哥天天利多不漲,詭異...
偷拉尾盤...
發哥355有一缺口,感覺要先回補的樣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