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估計是"做空"人數太"多",因此用強彈嘎空,新聞面和籌碼面都偏空,小孩子也知道要空
但也不代表這裡就會上攻,畢竟開盤跌破短均線,將多方路線破壞,如果要多也要多幾天,要空也不會短時間大跌
如果國際走入空頭,必會伴隨跳空大跌,並且連彈也不彈,而這幾日美股並沒有恐慌性大跌,1%以內視為修正,(美股短線修正,中長線有疑慮!)

我昨天發布的文章標題寫"看法保守但不看空",因為在指標上不至於太空,不過遇上壓修正是合裡的
而今天的跳空大殺,心裡層面福和昨日盤後的"空方"預期,因此昨日沒做空的人,今日必會出手,但在前低7802止步反彈,剛好可殺空方,真是妙招!!
目前的強彈到7880左右應該會止步,接下來估計會拉回/來回震盪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