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來又要來猜大小,下好離手
雙十節過後,倒底多還是空?

短均線糾結,但還沒走平,在此要一舉跳過均線向上也是不無可能,但外資空單超過三萬口,不可大意
雖然昨天道瓊大漲2%,不過亞洲股市空方危機尚未完全解除,否則今天台股怎麼開盤沒有續強?!
各位再看看今年大漲的股票,基期都來到相當高檔的位置,如:大立光/聯發科/可成....."族繁不及備載"
如在去年年底的基期就不同了,個股都還沒爆漲
結論:雙十後半年線下盤整或跌破前低機率為75%,轉為多方也是有可能,但是上面壓力重重要一舉躍上去是難事!
重點要聞:
10/09 09:55宏達電首度發表全新概念隨手拍相機RE 10月下旬美國搶先上市
10/09 08:47微博示好 TCL董座想牽手宏達電
10/09 08:48曾銘宗:外資已轉淨匯入
10/09 00:04巴菲特:希拉蕊將贏得2016美國總統大選

如果覺得魯夫寫的不錯,請大家不吝支持!感謝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