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大盤上升力道不足,國際盤也如此,國內媒體一如往常拿中秋假期來製造懸疑,難道外國人也有中秋嗎?
這"中秋"會跌與否,存屬機率以及整體位階的問題
魯夫認為: 大立光屬撐盤要角,萬一他殺20%,大盤指數肯定被拖累,然而目前他來到2415元,點開月線圖驚覺,怎麼像101大樓一樣!!
未來兩周到半個月內,如果大立光指數仍無法再向上,極可能向途中紅色線靠攏,拖越久越不利,跌和漲的機率: 7:3 ,在此做多需謹慎
大盤亦如此,如果月線撐盤力道夠,就能持續多方
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