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空方被嘎死換嘎多方魯夫2013-05-24 13:22:20964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,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,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。我要評分為何昨天的跳空長黑還有人會說8170有守?可低接? ...是被嘎空嘎到怕才如此想像? 今天開盤小漲或漲不動,就表示後面有洞要跳了 偏空操作,賣出選擇權8250C05W5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大盤/期貨重點個股 收藏0 大推薦3 3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david911 刪除:).小弟盤中也誤以為8170 有守,並且8150 又再加多,故多單留倉中。希望星期一不要跳空往下崩,就萬幸了~:)2013/05/24 13:48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JiaJie 刪除有守啊~ 真的有"手"~2013/05/24 14:03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魯夫 刪除真的有手撐住,早盤短現眼看就要翻多,先將SC平倉~所幸無傷..2013/05/27 11:59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
:).小弟盤中也誤以為8170 有守,並且8150 又再加多,故多單留倉中。希望星期一不要跳空往下崩,就萬幸了~:)
有守啊~ 真的有"手"~
真的有手撐住,早盤短現眼看就要翻多,先將SC平倉~所幸無傷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