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>>買冷氣 要冬天去買 最便宜,
景氣股要買在大賠時,那轉機股當然是買在大賠出現開始獲利開端最會飆
上次有稍提點你--瓦城Q1每股賺3.95元,歷史第3高 對某人都是利多
>>>瓦城擬配息12.6元創高--誰有機會獲利(大轉機年開端)
只是一直想不透為何2大最大外資會對它情有獨鍾
_2大最大外資 獨挑大梁 賣力演出--案情肯定不單純
比如 知道要 被併購/減資/私募/引進策略夥伴/處份土地等.......這種解釋最有可能
這是之前我的猜測--
瑞士信貸外資會狂買這5元多股5486ˋ張
原來攤盤---結果分曉----轉ˇ虧為盈
中美實 107年第1季綜合損益表,每股盈餘0.04元
搭配均線4合1月在5.5 附近
明天就看看了--
因為很早就講得也沒漲 你也應只是看看
那就繼續看就好
軍團長-證/期 雙分析師 - 可以是良師也可以是益友-理財路上與你一起共勉
軍團長2018.05.15
飆派大門永遠歡迎想學習的朋友
軍團長玩股網飆派社團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