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筆單操作下去一定先知道要知道你的停損點在哪
你有發現軍團長一開始不會跟你說獲利多大 而是請你先考量風險多少
依軍團長所教內縮取空--
停損看前1支K高(有過要認輸不要凹單)
昨3/22 夜盤--保守法執行2筆 空單---- 2次獲利共22點 扣手續費 約4100元獲利
十全贏家期貨操盤第2鐵則很重要---因為依第1鐵則 已算順勢
但就因太順勢 安逸 你會去凹單
但我卻教你停損---因為跟預期不同這筆單就不順心
不順心 就難以定-靜-安-思-慮-淂
想把常贏當成一種習慣--要有方法-要常直覺練習--要找到這突破口
>>>(若是一開始就告訴你穩贏 很好撈--期權風險都不告訴你-那90%輸家肯定有你)
_想晉身10%贏家--你已做好準備了嗎
有空軍團長會不斷用實戰分享十全贏家期貨操盤鐵則10大精要給你
>>>邏輯--結構-趨勢--短分時方向--擇點
反覆練習-就會是贏家
期貨不能贏一定試方法有問題--想辦法打破困境就能順
若有期貨操作不順的朋友--都歡迎你來找軍團長幫你解決
>>程式幫你清楚邏輯-方法好學 也都教你
軍團長-證/期 雙分析師 - 可以是良師也可以是益友-理財路上與你一起共勉
軍團長2018.03.23
飆派大門永遠歡迎想學習的朋友
軍團長玩股網飆派社團
http://goo.gl/1rxOG2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