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避開大的風險 其實你已贏了一半
先求風險 再來談獲利--這是保命淂常識
目前月線連3日不站回--跟當初我 十全贏家 挑出 空方股 都崩跌一段有點像
所以目前當然更應持盈保泰
周日發文已提過
.空間趨勢看-- (目前多空趨勢線已在空方掌控中)--多單要小心點。
軍團長-證/期 雙分析師 - 可以是良師也可以是益友-理財路上與你一起共勉
軍團長2017.11.14
飆派大門永遠歡迎想學習的朋友
軍團長玩股網飆派社團
http://goo.gl/1rxOG2
目前跌破月線10762 月線扣高有壓,可能尋求季線10590 支撐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