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FB 做期貨活躍的朋友
8/3那天千點的跌停後--都沒了聲音
期貨這種東西--就該量力而為
每天再講誑語 --
真是太爽老天爺 又送錢來給你用/ 放著多單 錢就自己滾進來給我花
今天3口單 又賺150點 -每天爽賺 ....
甚麼-這個月又賺2000多點
讓你連賺100次 3個月 5000點-----只要8/3 那天你留多單的散戶
90% 都是被斷出場----因為你(不懂也不會控制風險)--只想往前衝
每天的假像-讓你沒了戒心----
就像現在光學股得發燙一樣--有學員來跟軍團長說
不買不行 來不及了....我說只要有錢有甚麼來不及.... 只是少賺而已--風險也要顧
今天8/8 父親節-- 軍團長祝福全天下父親 心想事成 健康喜樂
軍團長-證/期 雙分析師 - 可以是良師也可以是益友-理財路上與你一起共勉
軍團長2017.08.08
飆派大門永遠歡迎想學習的朋友
軍團長玩股網飆派社團
http://goo.gl/1rxOG2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