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票總是底部沒人講--要有慧眼--透過學習 可以學會買起漲 買底部
不要同樣的題材11緣不買 快17 漲上來每個人都講ADAS ( 我看是頭腦阿搭..)
軍團長跟你說過 追漲不是不可--只是賺不多 又風險大
追漲可行嗎---當然--只要你砍得也很快就可-不然是不建議
軍團長-證/期 雙分析師 - 可以是良師也可以是益友-理財路上與你一起共勉
軍團長2017.08.07
飆派大門永遠歡迎想學習的朋友
軍團長玩股網飆派社團
http://goo.gl/1rxOG2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