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因是 我昨天已寫明 3線反壓 *(今天多單 來到9147 就無力頂上去)
不會入場作多單--但空方操作 就是依昨天系列4(教學文-3分K/通道十全應用)
重複做動作就可
►3線翻空點是9154 9145 很難解
今天系列5 要教你---破軍-發現大獲利機會
軍團長是玩股網(唯一)認證得證/期 雙分析師
能幫你走向財務自由的路
軍團長玩股網飆派社團
http://goo.gl/1rxOG2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原因是 我昨天已寫明 3線反壓 *(今天多單 來到9147 就無力頂上去)
不會入場作多單--但空方操作 就是依昨天系列4(教學文-3分K/通道十全應用)
重複做動作就可
今天系列5 要教你---破軍-發現大獲利機會
軍團長是玩股網(唯一)認證得證/期 雙分析師
能幫你走向財務自由的路
軍團長玩股網飆派社團
http://goo.gl/1rxOG2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兩邊都做怎辦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