操作就在簡單--最好是笨蛋的能贏多
太聰明的反而有太多主觀想法--因為你不相信人怎麼會輸軍團長創立的十全指標
放笨一點----
當心願放下虛心時
收獲就會自然來
裝滿水的瓶子 是不可能在裝下更多的水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ntgookpmg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社團文章...
操作就在簡單--最好是笨蛋的能贏多
太聰明的反而有太多主觀想法--因為你不相信人怎麼會輸軍團長創立的十全指標
放笨一點----
當心願放下虛心時
收獲就會自然來
裝滿水的瓶子 是不可能在裝下更多的水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ntgookpmg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記得你過年前說要下看6600的,結果開春馬上 一堆漲停版的股票,
上一篇還罵人「笨蛋」,
這種不敢面對自己的操作,
滿嘴的虛心,只會批評別人,不知檢討自己
所有社團團長最不負責任的!
時間一殖再改變 止有不懂改變的才是笨蛋 6600何時會來跟11000何時會來 都是一種預測 預測會隨時間改變 我不是死多頭 也不是死空頭 改變狀況都有告知
5周多方轉折....都有文章 可受驗證
左一句 笨蛋
右一句 笨蛋
這個團長最聰明!
放下吧 你我頻率不合 就不用多講了
無風不起浪,想想是誰無端挑起事端的。
自己跑來對號入座......看文都看一半....你又看到後者貼文嗎....所有社團團長最不負責任的!......我都不跟你計較....別再來我文留言了.......
網路上如果沒根據的事 別亂指責 很容易被告的 尤其在萬寶...知前很多人都收到傳票 若你說的是事實我會虛心接受(但你卻不是說事實).....我說笨蛋是形容詞沒有針對性 而你卻有針對性-多注意在網路的相處...別為自己添麻煩 這事我能送你的話 聽不進去 就當耳邊風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