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若你是學這種追高的方法--就真該打屁股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2016-02-25 10:14:361244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,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,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。我要評分社團文章...追高當然是方法---但賺不多壓力大 之前我有寫過一篇文章 謹記 能買低 就不買高 風險永遠考量應都在利潤的前面 軍團長粉絲專頁開放有空逛逛留下你的足跡 按個讚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股票重點個股 是方 337 0.3% 收藏0 大推薦6 17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小雷 刪除這檔股票從20元漲到50幾元,漲了2倍。你才在今天一根跌停做文章,一個堂堂收費的團長,不幫團員賺錢謀福利,只會斷章取意,真可悲!2016/02/25 14:49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◆吳宥 刪除為什麼不說之前在低點就布局的人呢??看漲說漲看跌說跌.........2016/02/25 15:00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N 刪除每個人操作方式不盡相同不認同也請不要批評2016/02/25 18:00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CHANG 刪除記得你過年前說要下看6600的,結果開春馬上 一堆漲停版的股票,上一篇還罵人「笨蛋」,這種不敢面對自己的操作,滿嘴的虛心,只會批評別人,不知檢討自己所有社團團長最不負責任的!2016/02/25 18:21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CHANG 刪除記得你過年前說要下看6600的,結果開春馬上 一堆漲停版的股票,上一篇還罵人「笨蛋」,這種不敢面對自己的操作,滿嘴的虛心,只會批評別人,不知檢討自己所有社團團長最不負責任的!2016/02/25 18:22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CHANG 刪除記得你過年前看到美股大跌說要下看6600的,結果開春馬上 一堆漲停版的股票,上一篇還罵人「笨蛋」,這種不敢面對自己的操作,滿嘴的虛心,只會批評別人,不知檢討自己的人所有社團團長最不負責任的!2016/02/25 18:23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rex 刪除0129推薦8222, 0222問今之古人老師可以追嗎 老師說風險增高 不要追了認識老師以來,老師都叫我 不要追高2016/02/25 19:33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錢來也 刪除每個人操作方式不盡相同 oK?2016/02/25 19:35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Kyle 刪除這樣的評論似乎有針對性,且有失公允,人家只是發表對股票漲升的看法,要大家注意拉回的買點,並沒有要讀者去追高。2016/02/25 19:36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小翰翰 刪除我不想口水戰,每位老師各有風格,但是對於每個學員而言賺錢才是王道,應不須要去說三道四。2016/02/25 19:37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Lydia S 刪除今之古人老師一直都是提醒大家勿追高 注意風險的!!2016/02/25 20:55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hk 刪除分析與操作不是絕對的,況且老師說過風險增高就不要去追高2016/02/25 21:23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 刪除創高死不了 止是希望你考慮風險別被套住了......我操作的原則就勢底部買不追價 當然喜歡追買的 就自負風險...2016/02/25 22:05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 刪除『追高、買強、買漲停價』人人都會!但大部分是『賠錢』出場。『買低、買【支撐】、買整理完成、買【未來】會大漲』的股票,才是聰明的投資人!觀點可以不同 沒有對錯...只要你操作能安心 賺到錢就夠了2016/02/25 23:23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要命要命 刪除那您的標題是否就不該那麼強烈!!!!且針對性意味濃厚!!!這是個人喜好問題2016/02/25 23:49 1 則回覆 0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 刪除標題就是一種要讓人注意的方式 看不出針對性勢在哪.........2016/02/26 00:04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 刪除個人喜好問題 很好-就朝這方式作 只要你能拿出成績來 (至少我驗證的方法 都能成功 所以我會這樣說) http://www.wantgoo.com/23795/7250 2016/02/26 00:12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
這檔股票從20元漲到50幾元,漲了2倍。你才在今天一根跌停做文章,一個堂堂收費的團長,不幫團員賺錢謀福利,只會斷章取意,真可悲!
為什麼不說之前在低點就布局的人呢??看漲說漲看跌說跌.........
每個人操作方式不盡相同
不認同也請不要批評
記得你過年前說要下看6600的,結果開春馬上 一堆漲停版的股票,
上一篇還罵人「笨蛋」,
這種不敢面對自己的操作,
滿嘴的虛心,只會批評別人,不知檢討自己
所有社團團長最不負責任的!
記得你過年前說要下看6600的,結果開春馬上 一堆漲停版的股票,
上一篇還罵人「笨蛋」,
這種不敢面對自己的操作,
滿嘴的虛心,只會批評別人,不知檢討自己
所有社團團長最不負責任的!
記得你過年前看到美股大跌說要下看6600的,結果開春馬上 一堆漲停版的股票,
上一篇還罵人「笨蛋」,
這種不敢面對自己的操作,
滿嘴的虛心,只會批評別人,不知檢討自己的人
所有社團團長最不負責任的!
0129推薦8222, 0222問今之古人老師可以追嗎 老師說風險增高 不要追了
認識老師以來,老師都叫我 不要追高
每個人操作方式不盡相同 oK?
這樣的評論似乎有針對性,且有失公允,人家只是發表對股票漲升的看法,要大家注意拉回的買點,並沒有要讀者去追高。
我不想口水戰,每位老師各有風格,但是對於每個學員而言賺錢才是王道,應不須要去說三道四。
今之古人老師一直都是提醒大家勿追高 注意風險的!!
分析與操作不是絕對的,況且老師說過風險增高就不要去追高
創高死不了 止是希望你考慮風險別被套住了......我操作的原則就勢底部買不追價 當然喜歡追買的 就自負風險...
『追高、買強、買漲停價』人人都會!但大部分是『賠錢』出場。『買低、買【支撐】、買整理完成、買【未來】會大漲』的股票,才是聰明的投資人!
觀點可以不同 沒有對錯...只要你操作能安心 賺到錢就夠了
那您的標題是否就不該那麼強烈!!!!且針對性意味濃厚!!!這是個人喜好問題
標題就是一種要讓人注意的方式 看不出針對性勢在哪.........
個人喜好問題 很好-就朝這方式作 只要你能拿出成績來 (至少我驗證的方法 都能成功 所以我會這樣說) http://www.wantgoo.com/23795/7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