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化解第1空壓 花時間最久--化解後還會短暫壓回整理
但這段時間千萬別耐不住氣
因為下一段進入化解第2空壓--- 也就是主升段 (比第1段強)
再逐步往最高段走 --走出飆風模式---也就是大家都喜歡買跟完在這一段(因為覺得漲幅快 好當沖)
但這裏壓的籌碼都很少--所以賺不多 也容易被套在高點
所以聰明的你 該買在哪---這沒有一定答案
因為都可以
但我的原則永遠是能買低為何傻到要買高
別在漲上去再來問我可不可追這問題.......因為只有神才會回答你還會不會漲
股價高低的位階判讀--軍團長教學文都已有教過你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