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想學整套選股 及戰法 還是半套(夠用就好,會評估 判斷)
2.想學股票/期貨 應用戰技 還是半套(股票商品就好)
3.跟自身想法及時間安排有關....也跟你的企圖心有關
小XX說:
團長您好
我想請問一下,我從事證券業務員大概有七年的時間,但是一直都找不到適當的方法來交易股票,看到團長好像有兩種課程,我想請問一下兩種是差在哪邊呢?我本身是有一點技術分析的底子,那我想問一下團長我比較適合使用那個課程呢?如果我選兩萬多元的那組課程,請問一下是否就夠用呢?謝謝團長,那如果加入課程後,該如何上課呢?可以在線上上課嗎(因為我住在高雄,如果課程在台北的話對我來說會很不方便),那課程上完之後,會有什麼後續的輔導課程嗎?
軍團長回覆:
1/9 A.B方案 實體課 1/16 B方案 實體課
B方案 還有3堂影音課 (共5堂課)
沒法參加 就看錄製影音課
實際課程能錄音 沒有問題....
我社團給選股 也給釣具 教你自己選股(免費軟體應用)
學東西最怕是東學一些 西學一些 能否吸收無法驗證
社團交的是方法--能經市場驗證
學技術分析--在於基本面(參考) 技術為主
當然社團也提供你基本面選股教學
B方案是否會太艱深?(應該說 比較偏期貨戰技 及多樣戰技教學) 若你只想單獨做簡單應對 不想涉略太多 就選A方案
差別評估--由你決定
http://w.wantgoo.com/23795/7087
課程上完之後,若有疑問 社團中提問就可 會幫你解惑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