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何領域的學習都是會有進程,
必須循序漸進,鮮少會有所謂的速成,
越是標榜「輕鬆賺」、「獲利好簡單」的投資話術,
你越該閃的遠遠的,因為天下並沒有白吃的午餐。
軍團長用多空線只一條 照著操作動作 一樣能賺錢--為什麼不特別強調它,
因為我知道10個有9個不會相信1條線 輸8 次第9次能成功大賺,偏偏第9次你就已沒
信心了º
所以股市的勝率就好像是電器的並聯 須把每個獨立機率相加來增加勝率
多空線有6成勝率+K線 7成+均線、型態7成5 +十全戰法8成
這就是學習的途程....(相信我天下並沒有白吃的午餐)
若有,操作股市將不需再付出真心,不勞想獲天下將大亂)
大家都想要賺錢,那請問你是要贏誰的錢?
不就是贏你身邊週遭那些不會操作的朋友嗎?
還是你覺得你都是在贏大戶的錢?法人的錢?
主力的錢?政府基金的錢?操盤基金的錢?
學習操作是有門檻的,若不拿出企圖心來學習,請問誰要教你?
軍團長講授的講座課程當中,K線、均線、型態、盤面結構都是基本的學習,
不要嫌麻煩,想要跟人不一樣難道不用多花些時間在這嗎?
老師說過:
你的人生常花時間在KTV唱歌, 能成就歌手機會就比別人多;
常花時間 在人生的抱怨,就注定是一個苛薄的人;
相對的常花時間在研究股市, 成功機會當然就比別人大º
將再跨閱新的一年,2016年你該整理一下,
下跌是否有傷到---知道原因再出發(就跟今年劃個界線 重頭來過)
http://w.wantgoo.com/23795/7075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
GOO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