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.wantgoo.com/23795/7037
re: 有個問題
11/28/2015 7:04:44 PM
To 小X
投入成本很高,至少上百萬才有獲利了哪就投入少點只是資金比率問題
若投入100萬 今年就賺約百萬 想 投入多少
不是影響獲利的關鍵
小X說:
團長你好唷..
這一年來我有一直關注你發表的文章
都知道你很會抓飆股..
有個問題..就是看到你每月都會公開帳單
但是投入成本很高,至少上百萬才有獲利了
小資族沒有很大的資金來投資呢 ?
這一年來我有一直關注你發表的文章
都知道你很會抓飆股..
有個問題..就是看到你每月都會公開帳單
但是投入成本很高,至少上百萬才有獲利了
小資族沒有很大的資金來投資呢 ?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