►►►飆派軍團長線上講座-教你如何知道強勢股的量價/均線圖長相

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

社團文章...

軍團長舉辦講座近百場遠從南部趕上來的很多,

現在你不需要這樣勞累---也能學到東西     

飆派軍團長線上講座

(軍團長創立數十套戰法-每套更有優點)--但總結就是要先去判斷是否能成為-強勢股的量價/均線圖長相

 

軍團長一直再驗證這方法---因為軍團長80%高勝率戰法,就是簡單容易上手。

看圖抓飆股:操盤基準戰法

 

 

看圖抓飆股,1-2-3進擊戰法:短線飆派軍團長的操盤絕學
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
81 則留言

艾瑞克

讚喔

vivizoo

團長好,有加會員並使用您的選股工具,高射砲/十全1.2型....等,會篩出已漲過一段的強勢股(可能5~15%不等漲幅),該如何介入,或是直接放棄?
社團內平時您操作入多都在尚未起飆的狀態(實在厲害)
比較像用123選的,但不會常常可以篩出標的,
因為您常說不追高,令小弟有點矛盾,實在苦手!!

離季/月線近點 優先考慮(作多跟做空都一樣_)

iccy

團長您好,上周有買入4119, 最近已進入高檔區,請問想加碼是否等待接近季線?謝謝

楚狂人

測試ok,有聽到聲音

楚狂人

大家可以把畫質調成720p HD很清楚。

Blush

聲音有點小

小火柴

開始了嗎? 沒聽到有聲音

小火柴

請問團長可以提問個股嗎?

李明修

老師好

jaway

很小聲

微光

我可以問3515華擎是不是沒有救了?它從40在一週內漲上58,然後再一路跌下來,簡直坑死人了。

3515 得技術面 目前周中空走第4周 之前上衝到58.5 有季線乖離問題 通常超過10-15% 就要小心 當時已達約38% 目前季線附近先求守穩 可期待反彈右肩 空壓52.9 付近 就須處理

小火柴

很小聲聽不到

小火柴

可以聽到

Chris

團長好;想詢問您有關佈局黑馬股的時機點?

佈局黑馬股 在於均線判讀 最好是均線合1 或K線長時間橫盤帶量突破

Chris

團長好;想詢問您有關佈局黑馬股的時機點?

佳佳

老師好

楚狂人

軍團長平常都是對上百人講課的,不太習慣對電腦講 XD

小豆豆

太厲害了,聽的看的都很清楚

青菜玩

+1 畫質好好, 也不會卡卡的

楚狂人

理論上來說下雨天會影響網路品質,不過看起來畫質跟聲音都很好。

小火柴

團長請問3673 FTPK?

目前盤底有餘 上功力不足   先須注意90.7長紅低 若跌破 建議要先走

楚狂人

魯蛇的進擊 XD

flora

請問3038的未來走勢。

慣性延3日線上攻 做多方留單 目前月線約在9.55 仍偏多

mei

出場條件是紅K的一半?

出場條件是 十全輔線內縮 +破3日K低點

破5日線出場?

出場條件是 十全輔線內縮 +破3日K低點

老師想請問 啟基

小火柴

請問4721現在還能買入嗎?

此股都言10日線走 但已有長高風險 是我若看到會買在11/4 約20 3合1點 這裏要追我通常是不建議

佳佳

請問聯發科現在可以買嗎

守256 多方階梯 仍有往307 挑戰機會 這裏可以小嘗試

mei

剛好配合大陸政策!

小豆豆

看來上證也是魯蛇一隻 @ @

小火柴

團長應是億萬富翁囉

棒棒腿

好重要...我的天...熱忱!!

軍團長在專心講課,所以無法回覆個股問題

浯股民

啊~~~~完了~~我忘記9點軍團長直播~

沒有關係,等下到這篇文章看影音也是可以的呦~http://w.wantgoo.com/23795/6988

楚狂人

還好趕上了

小火柴

團長期貨應沒問題的

小火柴

我只做股票

浯股民

感謝~!!

浯股民

雖然沒有上過軍團長的課~不過小弟也有在用十全戰法~!!說真的還蠻好用的~

可以請問,初學者適合用十全嗎?

十全戰法 已可套用在各商品上

mei

已經爐火純青徒弟滿天下!

小火柴

哪裡買十全?

浯股民

我認為十全還是需要團長教~不然會摸很久喔~就像我一樣~~

小火柴

要如何和團長聯絡?

楚狂人

http://www.wantgoo.com/PersonalPage/Mail/MailCompose.aspx?SendTo=23795 點這裡站內信給軍團長

mei

第四季題材傳產有亮點?

小火柴

團長的emial?

8935

小火柴

找到嘞 感恩

Money

8935

mei

謝謝

楚狂人

感謝軍團長

李明修

3Q\

popo

謝謝~

VIC

謝謝

佳佳

謝謝軍團長的禮物

小火柴

謝謝

青菜玩

謝謝團長

小蔡

感謝軍團長分享~~對軍團長的景仰真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\^0^/

stone

謝謝團長!

jd

感謝團長的技術分析教學 , 受益匪淺

allen

123

jd

請問團長之前提過的2302是否設停損為6.40為好?

守6.4 多方階梯不破留多單 可

豪哥

請問軍團長我有加入會員使用十全戰法篩選出兆赫,雖然前一天漲停買不到。隔天一早我就勇敢買進,結果昨天跌今天也跌,代表若大盤弱即使十全為多頭也會受影響嗎?還有若一支股票十全多但力道k為空頭也不能買嗎

兆赫每次長紅必拉回 有此慣性 選出股當然別亂追 而且有長高風險

十全已幫你確認 主趨勢多 止式切入點要在細篩你說的力道k為空頭

依據我是不清楚 不過看漲得如此 也不可能是空頭....

感謝提問 本次問題回覆至此.......

101

請問
6451 訊芯怎麼看
似乎突破一個箱型
但155壓力也不小

過高賣 壓回月線買的慣性股票

101

謝謝您

精選文章

更多
相關係數說明:金融股也是AI股,元大金緊跟指數走,壽險雙雄富邦金、國泰金晚一季!
外資三日賣超2565億創紀錄,大盤要反轉了?這項大戶籌碼指標才是判斷趨勢的關鍵!
主力神閃躲!國巨只關1次、華新科卻5次,聯電、世界噴出怎麼判斷處置?
台積電與大盤島狀反轉出現、外資單日賣超1774億破紀錄,這次會融資大減肥嗎?
轉型題材股是投資人最大幻覺,拆解台泥、南亞科、波克夏的轉型之路?
除權息貼息潮來襲!東陽賣壓出籠,宇隆爆大股東失和跌停,這波黑天鵝竟是低接好時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