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你覺得跌太過頭了,但市場不斷告訴你答案打臉你
(可能會反彈,應該會反彈,至少該有個反彈)
這不就是一個猜測,作多的人套牢的希望.
不肯面對目前事實º
真相指有一個
技術面
月KD向下+週KD向下 就是中長空
沒有改變之前 即使你去詛咒空方的不是 都是無忌於事
股市操作本來可多可空
操作賠錢就當是技不如人,不就是再學過更精進再戰 ,不然就是不要在進來這吃人的股市º
與其詛咒黑暗 不如點亮一根蠟燭重然光明
聽得懂的 就去做吧
聽不懂得那就照舊吧..........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
完全認同,按一萬個讚,當初提醒大家7800必破,我想也應該沒人鳥我~哈
XD....
肉桂兄,我想不是沒人不鳥你,只是會懷疑這樣的低點而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