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員的疑問 其實就是你的疑問
1.10幾年了 還是大賠小賺 , 老實說市場上沒有老手新手之分
有100萬元 新手死於高檔 老守死於反彈,一樣都是死 沒有多大差別
問題應在於沒有一套穩定模式,買進會賣出的依據,選股的技巧º
2.長期的投資有比較好嗎,操作股票應是挑長線保護短線的股,進可攻退可守,
沒有說長線投資就賺得多,相對的這空頭走勢可能就斷好幾次頭都不夠º
3. 新手一定學輸老手嗎? 其實要看得是學習的決心
軍團長學工業工程,去考分析師,旁邊做的都是銀行經理 高階理專,會計商專專長,但9個月就考上,打破補習班至少1年才考上的紀錄,有人考3-4年還考不上,軍團長_非商學(科)畢,但一樣能做到,所以不要說新手一定學輸老手,
新手反容易接受觀念灌輸學得快(若老手固我執,反而更難學,因為想學成10多派技能 反適得其反)
只為成功找方法,不為失敗找藉口!
你當然也可等35歲後再來思考這些問題!
https://www.wantgoo.com/KPMG/6819
許自己一個未來!35歲以上學投資都 還來的及!
https://www.wantgoo.com/KPMG/6833
8/13最後1天入門 自己把握--明天起我就不再跟你耳提面命
在這樣的的股市環境下,有許多生存的技巧與方式,值得你去虛心請教。
►軍團長能幫你縮短學習的路程---因為不斷驗證給你看**事實就是鐵證
7月期貨目前連18勝 1敗 勝率94%
https://www.wantgoo.com/KPMG/6814
股票(2年半 380萬對帳單)
https://www.wantgoo.com/KPMG/6758
https://www.wantgoo.com/KPMG/6563
擁抱財富夢想----軍團長飆派社團永遠歡迎你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
努力學習投資股票 或許真的能改變你的人生 (不甘這樣就該勇敢嘗試)
讚啦,好文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