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盤風險真的不是你想得簡單 你千萬別亂買... 提示點破 不就是掛.....
|
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(證券分析師)
2015/07/24 12:13 #103 |
Jess 說:
請問團長,5425現在可以買嗎? 買進的價位及停損點在哪? 謝謝~ ......(恕刪)
請問團長,5425現在可以買嗎? 買進的價位及停損點在哪? 謝謝~ ......(恕刪)
季線沒站上 若破28.4上升線支撐
3尊頭 將成形 要小心(若真是 還有很大下跌空間)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