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--想怎麼收獲就該先怎麼栽i
如果能賺錢的軟體(一套號稱數十萬 當然該收費)
但重點應該不是收費的問題-而是cp值 跟投資報酬率的問題
還有是不是經得起市場實戰的問題
請問團長
Q1: 是否只要搭配團長的選股程式+十全線圖, 即可自行操作?
Q2: 進階班與高階班的課程, 對於只玩中長線股票的我適合嗎?
Q3: 進階班與高階班的課程的課程, 需要用特殊軟體設定參數(十全+BBS+布林 +SAR etc...) 於同一個畫面嗎?
這裏的問題我一併答覆你
1.只要搭配團長的選股程式+十全線圖, 就可自行操作
依十全買賣要點就行
2.進階班與高階班的課程-有領先3k重倉選股特別適合
玩中長線股票的人
3.進階班與高階班的課程的課程, 不需要用特殊軟體設定參數(十全+BBS+布林 +SAR etc...)都會在 同一個畫面
只需開立某券商戶(免費可用)
個股跟大盤/期貨 一樣不會是事後
對於你想收獲的人 請注意
1.十全戰法及看盤能完全駕禦市場脈動 (當然不同坊間 沒有經過實戰性的軟體)
2.玩股網十全戰法看盤當然不會一直免費讓你使用下去--這一點我必須很肯定告訴你
(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)這點跟我再講座時告訴你的一樣
3.若操作要受制於人 (就連實戰都不知如何)得軟體,如果適能賺錢,老實說我一點興趣也沒
有
4.十全戰法及十全套用型態是不是會一直作授課 ,答案是要看本人心情(何時不想教你而定)
當然你可以慢慢等因為那就是原本得你
等到工作狀態好一點時,我就會好好來學理財
等到孩子大一點時,我就會好好來學理財
我只能說等待狀態永遠不會比較好
你要不是忙著生存,就是在為死亡瞎忙。」-- 雖然我說的難聽 但好聽話對你沒幫助就不如不說
想站在巨人的肩膀上_---最專業的分析--就在飆派社團中
https://www.wantgoo.com/KPMG/6705
擁抱財富夢想----軍團長飆派社團永遠歡迎你
https://www.wantgoo.com/club/23795.htm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