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偉詮電發動攻漲停 今天永裕 強攻在7% 這就是不追高的方法
|
十全有標地我就盡量提示你....操作參考
6/27/2015 8:16:28 PM 補充 : 離季線約-5% 以上個股 可多留意
|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昨天偉詮電發動攻漲停 今天永裕 強攻在7% 這就是不追高的方法
|
十全有標地我就盡量提示你....操作參考
6/27/2015 8:16:28 PM 補充 : 離季線約-5% 以上個股 可多留意
|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你好!我是,感謝你閱讀本文,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,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。
| 文章標題 | |
|---|---|
| 撰文作家 | |
| 購買時間 | |
| 售文金額 | 好評 |
團長 請問昨天有問妳一檔 2405浩鑫 今天有攻上去,尾盤有拉回小漲,還可以留嗎,macd指標好向很危險
5日線上收多目前看是續抱 若跌破再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