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置頂一周
留於其他版--將不另回覆
特此告知
(個股或問題詢問)請控制2檔(每天)---若手中多檔持股...請分出較急的先問,
改變是為使運作更符大眾利益-若有不便請包含
若超過2檔詢問---視同post文無效...隔日請重post所問問題
若自己選股看多方跟空方選股項目誰多 大概就能知該往哪方向選股
|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將置頂一周
留於其他版--將不另回覆
特此告知
(個股或問題詢問)請控制2檔(每天)---若手中多檔持股...請分出較急的先問,
改變是為使運作更符大眾利益-若有不便請包含
若超過2檔詢問---視同post文無效...隔日請重post所問問題
若自己選股看多方跟空方選股項目誰多 大概就能知該往哪方向選股
|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