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每天都在想 這支留單 再跳空2支 就漲1倍 30張 就差異有16-17萬
這種沒用的事,
機會再找就有(沒有切入到第2次 賺到忘了它的存在) 就只能給它祝福
在盤勢不好時--永遠不追高作法,買股在起漲點 想必風險是有限
軍團長相信當盤勢機會再來----我們的短線操盤將會相當亮麗_
|
PK
2015/05/14 09:15 #126 |
老大,請教一下6235已經連五天跳空漲停,但每日成交量都不大,這樣是好還是不好?正常嗎?
另原本若有持股,未來該怎麼操作?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


建議可舉成交量大於一千張以上的股票
十全選股應都超過千張 你可自行去試試
方法對 不愁沒有機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