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非你買權值股 小型股是100多檔跌停
但我仍保持樂觀心態---越跌表示你未來可以買更低機會
但前提是你沒有套在裏面
贏家一樣會錯....停損是必要之惡
今天停損了最後2檔 賠約2-3萬
之前已告知5月難作,今天系統性下跌.....也只能選擇賣出
停損不就是一個按鍵送出動作
股市有賺有賠這就是該有的風險
投資最難的地方是,我們總是
無法承認已經發生的錯誤,因而無法處理錯誤,所以無
法控制虧損,這一點有時最難教你,
等你瞭解後通常已能達更高境界,(但可能也表示經過很多次試練...大虧而來)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