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指數沒什麼跌 股股跌2-3成是一堆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2015-05-05 10:16:411215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,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,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。我要評分社團文章...為甚麼要停損---個股有題材 我可不可等 這就是基本面迷失 基本面只用在技術面好時 能有加乘效應 技術偏空(平台跌破的)----應先跑一下 尤其是築底不成 反跌破的 更是累積下跌動能 你不賣應該別人會賣 所以這種事以後當然要自己處理不用考慮太多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股票相關重點個股 收藏0 大推薦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