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有能力幫到你......誰能不斷證明給你看
|
靠定存股發財是一場夢?! 老實說,適合買定存股的人,就是有大額閒置資金、又想求安穩的投資人, 不然年輕人存了20萬元,買了一檔現金殖利率5%的股票,就算每年可以填息, 一年拿到1萬元,一個月分不到900元,買定存股的意義不大。
同樣的道理--別想要有速成的方法 (只能有幫你盡量 走往正確方向的方法) _若有1針見效的方法 應該大家都能成為富翁 LED為何不能碰---因為都不會壞 就沒生意做了 當然也不用去投資 我若有1針見效的方法--當然下次在台上教的人 就不會是軍團長
學習永遠是通往成功的不二法門--千萬別寧願賠也不用學
方法學會---每天都能精彩 絕不會有躺著賺的方法---不然股市何來真心
進社團學習---應是期望能學的未來獨當一面的技巧--- 股市長長遠遠 有能力 誰都能賺到錢 不是嗎 通常不會做獲利性保證...但個人的績效 可供你參考
4月帳上 已實現獲利約4.4萬 1-4月累積已實現獲利約34萬 (未實現約7千)
入錯法門---- 當然與財富絕緣 理論與實戰並用 https://www.wantgoo.com/club/23795.htm
|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