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(靠) ....得住 抓住微笑 享受獲利 微笑
漲停不會是意外 而是常常 (只要選再B點位置)
飆派不斷會有下一檔
今天月底..又要公告 對帳單 時間...(晚點貼出)
昨天大概看了一下 約獲利14萬.... _
這裏只有 軍團長 每月都不間斷貼出對帳單給你參考(而你卻相信不努力躺著都能賺的方法,真不知是你太笨還是太貪)
進社團學習---應是期望能學的未來獨當一面的技巧--- 股市長長遠遠 有能力 誰都能賺到錢 不是嗎 通常不會做獲利性保證...但個人的績效 可供你參考
入錯法門---- 當然與財富絕緣
理論與實戰並用
飆派大門永遠歡迎想學習的朋友加入
https://www.wantgoo.com/club/23795.htm
軍團長2015.01.30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請問團長 微笑3目標價是 14.35嗎?
出大量 14.35 應可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