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過年紅包已發送完畢( 已洩太多漲停天機.....)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2015-01-27 10:17:412730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,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,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。我要評分社團文章... 將盡量少發社外文章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股票相關重點個股 收藏0 大推薦3 9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A 刪除上不了車....漲太大了2015/01/27 10:18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A 刪除請問團長 另一隻 549X 還可以上車嗎?2015/01/27 11:07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 刪除一早都開平 現在已漲5%多 已不需問 漲超過3% 就不會要你追是原則2015/01/27 11:23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A 刪除那上車之後的目標價呢? 是8.12空壓嗎? 謝謝2015/01/27 11:32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 刪除7/2 8.62 _ 大量 2600張量2015/01/27 11:43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A 刪除謝謝團長 那549X 的目標滿足點在哪?2015/01/27 12:43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 刪除7.59-8.12 就有大量壓 台幣還在升值......很容易見壓折回2015/01/27 12:54 1 則回覆 0Nan 刪除今天7.6進場 小套 還有噴出機會嗎? 今天量又更大了有3538張 團長怎麼看? 真得只噴一根嗎?2015/01/28 15:31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 刪除短打10%獲利 今已入袋 (過前高7.73 是應找賣點 )2015/01/28 17:46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
上不了車....漲太大了
請問團長 另一隻 549X 還可以上車嗎?
一早都開平 現在已漲5%多 已不需問 漲超過3% 就不會要你追是原則
那上車之後的目標價呢? 是8.12空壓嗎? 謝謝
7/2 8.62 _ 大量 2600張量
謝謝團長 那549X 的目標滿足點在哪?
7.59-8.12 就有大量壓 台幣還在升值......很容易見壓折回
今天7.6進場 小套
還有噴出機會嗎?
今天量又更大了有3538張
團長怎麼看? 真得只噴一根嗎?
短打10%獲利 今已入袋 (過前高7.73 是應找賣點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