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2014/11/11 13:38 #54
|
JXX 說:
請教目前盤勢看法~thanks ......(恕刪)
請教目前盤勢看法~thanks ......(恕刪)
5-3-5-3-5 波 (目前3天)
周4 是上漲第21天 有可能見高點
盤勢怎麼還需多問--只要軍團長社員應都學過
飆派股市教學第58---十全戰法6型套用機會
https://www.wantgoo.com/club/topicdetail.aspx?c=9&t=23856
目前日線屬第最末第5波--反彈走了第19天
季線下彎 剩2天 過與不過也無法改變趨勢
動作該如何
學習方法--就能看穿盤勢脈動
飆派社團 精通股票/期貨/權證 有約300篇(教學文+專欄文)
進社團學習---應能學得未來獨當一面的技巧---
股市長長遠遠 有能力 誰都能賺到錢
理論與實戰並用
飆派大門永遠歡迎想學習的朋友加入
https://www.wantgoo.com/club/23795.htm
軍團長2014.11.11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