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十全10/22 翻多已8天 你為何不出手
https://www.wantgoo.com/stock/chart.aspx?StockNo=0000&m=ten
我自己寫的十全我當然知道
軍團長真是看錯行情了嗎,我說就是原則問題_,
我先問你一下,若我帶你進場,
是否有違哪條原則
飆派股市教學第58---十全戰法6型套用機會
https://www.wantgoo.com/club/topicdetail.aspx?c=9&t=23856
第3型 通常我的做法 是不做多
目前十全
大盤主線156 接近前高170 就可能轉入 第4型 需在等時間轉入第2型
操作得原則 就只是按表操作....?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