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秀X |
盤中的指引
10/30/2014 11:43:25 AM
以為社團是做股票的,但是卻總是看到期貨的資訊,感覺缺乏指引也沒有介紹的股票
|
社團當然是以操作股票見長..,但期貨操作也是不錯 你可以學到高勝率
不像別人你仔細看 勝率其低,一套完整的期貨模式
目前又近選舉 這裏做股票一定會保守
做點期貨避險單及 十全選出的空方股
若沒有多頭安全股票可做,就加減學點 對你有好處的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| 秀X |
盤中的指引
10/30/2014 11:43:25 AM
以為社團是做股票的,但是卻總是看到期貨的資訊,感覺缺乏指引也沒有介紹的股票
|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