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順勢操作確實賺得快--1589 F -永冠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2014-10-24 09:17:301015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,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,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。我要評分社團文章... 空方中當然要用十全空方選股 感謝 軍大,謝謝您貼出避開空單的襲擊的個股建議,我融券賣出F-永冠、XX科和 X象。其中F-永冠短短一週,我已經獲利12%,依照 ...依照原則,才能抱得住。這種不是以自由心證的操作方法,是我從未有過的經驗,感謝您 吳XX 10/24/2014 7:44:41 AM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新手入門必讀重點個股 收藏0 大推薦2 4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吳小姐 刪除請問軍大圖中圈圈的點位是指空點嗎?或是有何含義?謝謝2014/10/24 09:59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 刪除反彈再破低 算反彈失敗點 _2014/10/24 10:12 1 則回覆 0吳小姐 刪除請問在下跌的過程中,可以用「綠k+紅k+綠k」的模式找出反彈失敗點嗎?2014/10/24 10:23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 刪除綠k+紅k+綠k K線是一星2陰 模式 本來就是中繼再跌模式2014/10/24 11:41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
請問軍大圖中圈圈的點位是指空點嗎?或是有何含義?謝謝
反彈再破低 算反彈失敗點 _
請問在下跌的過程中,可以用「綠k+紅k+綠k」的模式找出反彈失敗點嗎?
綠k+紅k+綠k K線是一星2陰 模式 本來就是中繼再跌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