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我笑死人 馬後砲...真是言重...軍團長從不分析事後 都是講在前
大盤的起跌點9400-9500 處 我都帶你避開
今天確實背離是有彈就只是沒彈到過10日線....9162 ( 我說他真是太弱了 ---是馬後砲嗎)
已不太想去翻每日文章....有興趣你可以一篇一篇去翻
下跌當然不好受.....但文章只是一個方向參考.....你覺得不準請轉台
尊重別人的發言權利........
|
|
| https://www.wantgoo.com/KPMG/6067 大盤出現背離已出現反彈第1契機 2014/09/24 10:22:17 PM 股價創低 指標沒創低 出現背離 依經驗看會反彈 十全輔線出現止穩內縮 .....這裏多方應該開始可以做點施力動作 沒有像樣反彈-也不太可能灌破9014 大頸線 搶個短彈行情...多少能賺點.... 校屬輪!馬後砲! |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我喜歡看專業的看法讓初學者有預警!酸葡萄的人也沒人叫你搶短$$是自己壓的版主也不是神人如100%都準都變世界首富了!多看多學習就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