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沒有理由說他如何好.....而且消息如果可聽...就不會有人輸錢
同樣3293 你不信我 你可買看看沒關係--錢太多我管不著你
但常跌停可能就是你的禮物
|
股票 代號 |
時間 | 成交 | 買進 | 賣出 | 漲跌 | 張數 | 昨收 | 開盤 | 最高 | 最低 | 個股資料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 6104創惟 加到投資組合 |
09:40 | 55.7 | - | 55.7 | ▼4.1 | 3,287 | 59.8 | 60.3 | 60.3 | 55.7 | 成交明細 技術 新聞 基本 籌 |
感謝團長 我以為月線滿足W底可進...
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說:
很危險 中長趨勢是偏空了
wpXXX說:
請問團長 創惟可進嗎 月線似乎W底?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請問團長3293 如何看會跌,用十全戰法看,還再買入區,尚未要賣出??
感謝團長開示..
趨勢中長線 偏空是重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