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選股--- 為何飆派漲停數不完....把問題留給你去想
我只顧賺錢就好_ 沒時間回你這種問題
Achia
2014/07/17 12:30 #3
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說:
股市點數高不高見仁見智,但永遠有賺漲停的機會 就是選股---為何飆派漲停屬......(恕刪)
股市點數高不高見仁見智,但永遠有賺漲停的機會 就是選股---為何飆派漲停屬......(恕刪)
讚, 才加入三天就跟到一隻漲停, 真是爽呆了

|
小怪物
2014/07/17 20:50 #12 |

|
2014/07/16 13:16 #65
|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
哈哈,昨天看到8月多前最後優惠,卡就刷下去,輔祥今元本13.1要買個5支,比較小額度成本,小買2支,另外也買了季線撐的系統電*3加昨日大三元單日選出的華經*3,結果輔祥,華經都漲停,飆派讚辣,今日買股成本不到十萬,年費都賺回快1/5,大家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