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信何時竟變成是虧損的代名詞(誠實何辜)

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

社團文章...
作股票輸贏是一時.....可以怪因非經濟突然急跌, 運氣一時不佳,主力搞鬼

盤勢不好,這些日後只要有能力,要板回是非常容易的º

但誠信何時竟變成是虧損的代名詞,對帳單貼出輸贏本來就很正常,

如何把自己輸得原因說承自己很誠信,那別人贏錢的是如何

這是價值觀的問題---最近的捷運殺人事件感觸不少


想想若有一天我的小孩拿考20分得成績來跟我說....你應該獎勵我

因為我很誠實考試沒作弊--我不知是該要哭還是笑

那根本不是問題的本質......是要找出失敗的原因吧


最終自己才是自己的敵人.......軍團長只會貼自己對帳單給你看

至於別人要賺多少方法已教會給你.... 這種別人的東西.....

已不需再拿來替軍團長錦上添花


若是從朋友那裏我應該可以拿100張給你看---.但重點是甚麼 (自己帳上錢要增加)



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
6 則留言

04

疑? 這張對帳單有點眼熟縮~~~

別去相信別人 所拿的對帳單..

只有自己 跟每日 操做多人驗證過的才具實在性

^_^

軍團長只會貼自己對帳單給你看
自己帳上錢要增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有道理,
很有道理,
非常有道理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忽然想起阿公臨終和我說的一句話.....

再往前一點好了,
小時候和阿公去釣魚,阿公問我一個問題,
今天一大群人來釣魚,怎樣你才可以最開心?
我比其他人釣的多,我最開心.....

^_^

同樣的對話,持續了好幾年,
同樣的心情,我也持續了好幾年.....的差,每次釣得比別人少.

跳回到阿公臨終說的話,
"為什麼每次釣魚回來,你的心情很差,
不是你技術比別人差,不是你比別人不用心,
而是你始終你把"開心"放在別人的"不開心"上,
要怎麼樣能"開心"? "就是所有人釣得一樣多""

^_^

軍團長只會貼自己對帳單給你看

自己帳上錢要增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孟子曰:君子窮則獨善其身,達則兼善天下.
這樣才是真"開心"....

賣不賣 沒有辦法拿刀勉強別人
風險到了告知你
停利點到了也告訴你
有人賺多 有人賺少.....執行這種東西最難約束
把大家打成一樣就公平嗎.....想一想...

精選文章

更多
美銀過熱警示二度亮燈,歷史最慘跌三成快逃?錯把短線震盪當崩盤,總是散戶最痛的誤判
新巨(2420)供應HP、DELL、亞馬遜,客戶超分散還有AI伺服器訂單。
六貸同堂疊加炒股!六貸是哪六貸?槓桿疊加最怕遇上台股崩跌,這群人將萬劫不復?!
AI股殺聲隆隆,矽光子跌三成、台達電跌破兩千,南電逆勢攻金股,下周盤勢重點。
相關係數說明:金融股也是AI股,元大金緊跟指數走,壽險雙雄富邦金、國泰金晚一季!
外資三日賣超2565億創紀錄,大盤要反轉了?這項大戶籌碼指標才是判斷趨勢的關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