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勢不好,這些日後只要有能力,要板回是非常容易的º
但誠信何時竟變成是虧損的代名詞,對帳單貼出輸贏本來就很正常,
如何把自己輸得原因說承自己很誠信,那別人贏錢的是如何
這是價值觀的問題---最近的捷運殺人事件感觸不少
想想若有一天我的小孩拿考20分得成績來跟我說....你應該獎勵我
因為我很誠實考試沒作弊--我不知是該要哭還是笑
那根本不是問題的本質......是要找出失敗的原因吧
最終自己才是自己的敵人.......軍團長只會貼自己對帳單給你看
至於別人要賺多少方法已教會給你.... 這種別人的東西.....
已不需再拿來替軍團長錦上添花
若是從朋友那裏我應該可以拿100張給你看---.但重點是甚麼 (自己帳上錢要增加)
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疑? 這張對帳單有點眼熟縮~~~
別去相信別人 所拿的對帳單..
只有自己 跟每日 操做多人驗證過的才具實在性
軍團長只會貼自己對帳單給你看
自己帳上錢要增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有道理,
很有道理,
非常有道理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忽然想起阿公臨終和我說的一句話.....
再往前一點好了,
小時候和阿公去釣魚,阿公問我一個問題,
今天一大群人來釣魚,怎樣你才可以最開心?
我比其他人釣的多,我最開心.....
同樣的對話,持續了好幾年,
同樣的心情,我也持續了好幾年.....的差,每次釣得比別人少.
跳回到阿公臨終說的話,
"為什麼每次釣魚回來,你的心情很差,
不是你技術比別人差,不是你比別人不用心,
而是你始終你把"開心"放在別人的"不開心"上,
要怎麼樣能"開心"? "就是所有人釣得一樣多""
軍團長只會貼自己對帳單給你看
自己帳上錢要增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孟子曰:君子窮則獨善其身,達則兼善天下.
這樣才是真"開心"....
賣不賣 沒有辦法拿刀勉強別人
風險到了告知你
停利點到了也告訴你
有人賺多 有人賺少.....執行這種東西最難約束
把大家打成一樣就公平嗎.....想一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