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團長檢視學員得持股 ,有的趨勢偏中空 還沒見底 ---問說趨勢如何,又
該不該賣º
我想答案你自己心知肚明--只想找人幫你背書, 你不賣是對的º
今天你買了三檔股票,有一檔有賺,一檔不賺不賠,還有一檔賠錢,請問你會怎麼做?
你問我說不知怎麼做---我說你有把你的股票當事業經營嗎?
換個說法:
如果你投資開了三間店,有一間生意好很賺錢,一間馬馬虎虎勉強打平,另一間店生意很差,請問對這三間店,你會怎麼做?
我想你會收掉最差的--如果投入與回收短期都沒有報酬----
這不就對了---投資本來有輸有贏
賺要多 賠要少, 不對賠錢當然不宜久留
期望手中隨時都是滿手好牌,
這樣心情不是很快樂嗎?
謹慎選好股---賺錢隨便賣當然很快樂,
而當有一天--你賣出賠錢股不會太有得失感--表示你離成功又更進一步了º
簡單的投資觀念---軍團長與你勉﹏-----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我喜歡這個例子,非常貼切。
有空怎麼不快點把網站弄穩定,每天都在當機是要怎麼經營長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