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3本書我都看了 為何還是一半成功一半失敗...
或許讀者常說,書中老是舉這種成功案例,有什麼用,又不是每一檔股票追了,
就會一樣漲不停。
的確,正是因為股市投資行為常會有失敗的情形發生,才會讓贏家和輸家分出高下。如果每一檔股票的走勢都和教科書一樣,那股市何來真心可期待,,股市就不會有輸家產生了。
所以我們可以想見,輸家的思維
一定是套牢→希望→埋怨→不知所措→絕望賠º
贏家的思維
敢勇於追高,那就要認分地敢於殺低停損º
股市贏家面對不如預期的失敗發生時候,會去面對它,處理它,放下它
那你呢?
投資行為只是就在不斷在複製別人成功的經驗,真正背後的手法 有時才是最難學得
趁過年期間不開盤 ,好好想想軍團長跟你說的º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
我自己是比較認同『投資行為就在不斷在複製自己成功的經驗』
不過能多吸收他人經驗也絕對是有幫助的
天下之良書,不可盡計數。~《墨子》〈非命上〉
要吸收他人[正確]的成功經驗.應學習其成功[背後的手法]精髓.並能巧妙化為己用.對自己操作是有幫助滴.這才能不斷去複製[自己]成功的經驗.哈..末學多言了. 敬祝 版主大大 各位大師 新春快樂.馬到成功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