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走了半年大U底 轉速應該要加快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2014-01-21 10:56:461589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,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,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。我要評分社團文章...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新手入門必讀重點個股 收藏3 大推薦8 7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 刪除出大單200張2014/01/21 11:38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范特西 刪除軍團長,請問目標價如何看待,謝謝2014/01/21 11:54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 刪除完整U底 打多久底 可支撐多久漲勢2014/01/21 12:02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范特西 刪除軍團長,想請教季線扣抵的觀念, 以今日立德來說: 1.情形一:目前股價16.05,季線向下扣低14.65(目前季線在上方),明後天向上扣14.75(較有壓力)是嗎?後天關始持續向下扣(會較有漲勢),這是我看書後大略了解的 2.情形二(我最不了解的部份):目前股價16.05,季線扣抵日假設為12/4 的14.9(季線在下方),明後天季扣為15.1及15.25,那股價是有壓力還是.....2014/01/21 13:32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 刪除季線未來1各月都扣低在15以下 沒有下彎疑慮 持續揚升 _2014/01/21 13:42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范特西 刪除謝謝軍團長的回覆 1.軍團長的回覆好像是情形一,我大致了解 2.但如同回覆中提到一個月後K棒就站在季線之上,是否也是同扣低有漲勢可期,扣高則有壓力呢?因為小弟最不懂的在這裡2014/01/21 13:50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 刪除季線扣得位置跟現在股價比 要比它低 季線才能助漲2014/01/21 22:33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
出大單200張
軍團長,請問目標價如何看待,謝謝
完整U底 打多久底 可支撐多久漲勢
軍團長,想請教季線扣抵的觀念,
以今日立德來說:
1.情形一:目前股價16.05,季線向下扣低14.65(目前季線在上方),明後天向上扣14.75(較有壓力)是嗎?後天關始持續向下扣(會較有漲勢),這是我看書後大略了解的
2.情形二(我最不了解的部份):目前股價16.05,季線扣抵日假設為12/4 的14.9(季線在下方),明後天季扣為15.1及15.25,那股價是有壓力還是.....
季線未來1各月都扣低在15以下
沒有下彎疑慮 持續揚升
_
謝謝軍團長的回覆
1.軍團長的回覆好像是情形一,我大致了解
2.但如同回覆中提到一個月後K棒就站在季線之上,是否也是同扣低有漲勢可期,扣高則有壓力呢?因為小弟最不懂的在這裡
季線扣得位置跟現在股價比 要比它低 季線才能助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