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樣,帶10幾人可以,帶100多人還這樣是危險的
學員證明......
| NXX 2013/10/30 12:30 #139 |
| 陳XX 2013/10/30 09:36 #5 |
大小賺!照著做又賺到一支漲停了!
| RXX 2013/10/30 17:15 #2 |
| RXX 2013/10/30 17:15 #2 |
| LXX 2013/10/30 17:37 #7 |
| 陳XX 2013/10/30 17:52 #8 |
贊同團長,1樓同學也不賴,一起給團長一個讚啦~~......(恕刪)
相當贊同;10/22晚上加入23早上開始照團長指導買賣,對一位不懂股票的新人,才8天光景,入會費用已賺回本了,謝謝軍團長!軍團長「讚啦」~~... .
| 阿XX 2013/10/30 09:31 #2 |
| 陳菁菁 2013/10/30 09:36 #5 |
大小賺!照著做又賺到一支漲停了!
團長妳太強10月28日到昨天11月1日一星期的績效大概獲利差不多15%,比電視上的投顧高好多喔
學員學到東西很重要---- 二月份 軍團長社團就會教你重倉佈單致富的領先3K進擊戰法
,是底部大部位持股法,想追高別來找我,這不是我的風格,想安穩賺錢的才來飆派社團º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軍團長KPMG的方法真的很實用,小弟權證每支股票都有30%以上的利潤(約1個月時間)
在此感謝大大長期的發文,小弟也不用在繳學費給主力
你們都很棒 不要在攻擊來攻擊囉
我不會主動挑悻別人.....證明自己就好...
八仙過海 各憑本事
軍團長稍微帥些 (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