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1008 恭喜飆派243X 聯X 攻漲停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2013-10-08 11:38:20784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,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,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。我要評分社團文章... 2909張 10.2可達 W底型態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飆風戰法重點個股 收藏0 大推薦5 5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范特西 刪除軍團長,請問3285的微端,今日略跌破整理平台,季線今日已向高扣,明日也持續向高扣,目前已有持股,想請問後續是否該出場?謝謝2013/10/08 12:06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 刪除7周前21.3 已破多空線 不可能持多單 目前空壓20.22013/10/08 12:20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鼠丁 刪除請教大大627*倍*壓回,現在可進場嗎?謝謝〜2013/10/08 12:36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(證券/期貨雙分析師) 刪除多空線12.1 接近可入 成交量少點2013/10/08 12:42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鼠丁 刪除謝謝大大〜2013/10/08 12:53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
軍團長,請問3285的微端,今日略跌破整理平台,季線今日已向高扣,明日也持續向高扣,目前已有持股,想請問後續是否該出場?謝謝
7周前21.3 已破多空線
不可能持多單
目前空壓20.2
請教大大627*倍*壓回,現在可進場嗎?謝謝〜
多空線12.1 接近可入
成交量少點
謝謝大大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