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提點;10-11點見高 (短高8017 -10:00) 空壓就是8018
我不會跟你說我能空8017 那是機率問題 但1314戰法看出
也提點你 發生點位7981 時間10:15
你當然可以憑感覺做期貨--因為輸贏跟我一點也沒關係
我也不一定會每次好心提點你(沒有那種美國時間)
放空有何不可---多空能賺就好何需計較
社團回文
yuyun 說:
明天看應會在10點-11點進入空方循環就多留意吧!請問團長意思是大盤先漲再跌?......(恕刪) 會是漲--緩漲後 --等ma13/14 與ma36 被跌破或死亡交叉 就是漲是終結 |
|
|
趨勢是否有改變,轉多?
|
|
|
經濟要自由!! 說:
趨勢是否有改變,轉多?......(恕刪) 還沒有 過8063 點 -950億 上還有8083季線 今天可能見短高 |
|
|
最高點8017
目前7968 太讚了 因為您的一句話 我10口大台目前賺了40點*10 |
本文內容僅供參考,無任何買賣建議,投資人應謹慎評估,風險自負。



